PS手殘產物丟個給自己備分用w

 

130916. (日本時間0917)


生日快樂,親愛的。
這麼說或許有點矯情,不過反正沒人會看到XDDDDD(欸
第三年對你說。從26到28歲。
總是跟親友笑著說唉呀這個老人都快三十了要大叔了
嘴巴上黑著可實際我心裡還是溺愛的很呀。
看不細工總是在喊這傢伙怎麼這麼傻這麼笨
三不五時就喊著轉担
我只是有點不好意思說其實就算你再昭和也還是喜歡你。

我總是說著 不是最喜歡。
從以前說到現在 現在還是不會變(笑)
雖然覺得喜歡你有點累了
知道你的飯一直在增加只是裝作視而不見
我做的也沒有其他人多
也許你也不會知道有我這麼一個人
可是在完成什麼的那天之前
就算再累再怎麼樣
我也還是會像個傻瓜一樣繼續喜歡你w

笨蛋昭和男。
28歲生日快樂。

评论
热度(1)
Top

© Silence in the Dark. | Powered by LOFTER